蒜香烤鸡肉

臭写文的esfp 想私联我请后台踹我
Kpop二次我都混

【李羲承x你】太热了

诡计多端的小情侣罢了。

李羲承是非常喜欢和亲密的人肢体接触的类型,所以他和我在一起,亲亲抱抱贴贴从来就没少过,秋冬天还好,今天夏天好像热的要着火了一样,我因为热总是拒绝想拒绝他的贴贴。

自从同居后我都习惯了每天晚上和他一起睡觉,有时候是面对面抱,有时候是背后抱。李羲承的抱抱总会让我很安心。他也很喜欢抱着我。

至于为什么要拒绝嘛…我也不是没和他说过。

我们俩是去年秋天在一起的,所以说这抱抱贴贴什么的,秋冬天根本不会热。今天夏天莫名其妙的热的离谱,就算是在空调房里抱久了还是会黏黏的。所以我才说不想抱。可是他说习惯了!不抱会睡不着的。

你一个大男人,有什么睡不着的。


“老婆,那咱们不可以开一整晚空调嘛?那样不就不会热了。”

“一整晚都开空调,那样会感冒的。”

又开始装了。李羲承开始装假哭。

“老婆,你是不是背着我外面有人了……为什么拒绝我…我伤心了…”

“再装分床睡哦”

李羲承立马不装了。


又到了晚上睡觉的时间,李羲承刚爬上床就被我警告了。

“你别抱着我,太热了。黏糊糊的。”

“好嘛。”

李羲承嘴上答应了,但是身体没答应!!


我睡的正香呢,突然一条胳膊从我的腰上穿过去,还往他那边收了收。

?!

又来?!

好热啊,抱得这么紧更热了。

我刚醒一脚踹过去,才发现,李羲承根本就没醒来,也就是说,他抱我这是下意识的动作。

唉,谁叫我喜欢他。

我默默把空调打开,亲了亲他的脸。往他那边凑了凑。

一夜好梦。



(怎么样怎么样?!蒜香烤鸡肉(高产量版)上线!

感谢各位喜欢,关注我,一个写梦女文的追星女一枚

(我觉得刚出道的姐就很男友感吧,现在的姐好精致

评论(4)

热度(2079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