蒜香烤鸡肉

臭写文的esfp 想私联我请后台踹我
Kpop二次我都混

【李羲承x你】晚归

李羲承脾气是真的好,但是他越不生气我反倒越害怕…

还没来得及和李羲承说,下班就被拽走去聚会了。碰巧的是手机还没电了,我真的谢谢这个世界。

年底了,同事们都开心喝的多也可以理解,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也要我跟着喝啊!!!

实在躲不掉了还不如享受对吧… 我在脑海里劝自己。

结果是我也喝嗨了,半夜十一点才回家。


“回来啦…”李羲承坐在沙发上问,看样子等了很久。

做贼难免心虚…

“嗯嗯我回来啦…我这么晚回来是下班就被拉走去和同事聚会了…手机没电了所以就没给你打电话对不起李羲承!”

“我可没说什么诶,喝酒没好好吃饭吧?想吃点什么?我给你做。”

他居然没生气?!!!这未免脾气有点太好了吧!

“你真的没事吗?” 我说。

“我?我有什么事?”

“我这么晚回来你怎么不生气诶?不在乎我吗?…”

“莫呀…这有什么可生气的诶,我有信心你离不开我。”

好臭屁的李羲承,不过他说的确实。

不愧是李姐,温柔贤惠脾气好长得帅,我真的离不开🥹

“不吃东西就去洗个澡睡觉吧!明天还要上班。”

“嗯嗯知道啦”


“李羲承我能跟你一起睡吗?” 我抱着枕头问。

“你枕头都拿过来了我怎么拒绝啊,过来吧。”


短打 小学生文笔 对不起各位!




评论(8)

热度(97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