蒜香烤鸡肉

臭写文的esfp 想私联我请后台踹我
Kpop二次我都混

【梁祯元x你】同居

和年上小男友同居了

梁祯元大我两岁,我和他是在大学认识的。这才在一起第五个月,就准备同居了。

同居是同居,但是好像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。

就像是有了个室友一样,我们俩分房睡,平时上课也见不到。

梁祯元养了一只小狗,每天出门之后都是把它关在笼子里的。有一天好像笼子门没关严,小狗在家里自由活动了一天。


“wc!梁祯元!!!!!”

“??xxx(你的名字)怎么了?”

“啊啊啊梁祯元你看看你的宝贝小狗,它在我床上尿了啊!我床单现在洗也干不了我去哪里睡觉啊啊啊!!”

“你来我这屋睡呗。”

“那你睡哪?”

“睡一张床上。”

该死的,梁祯元这小子说完还娇羞上了。。

“你不要乱想啊,我说的睡一张床上是指单纯盖棉被睡觉啊不是其他的。”

“我一句话都没说呢…”


我一个黄花大闺女毕竟是第一次和一个男人同床共枕,还是有点紧张的。为什么?因为我的睡姿有点拿不出手…

我睡觉,踹被子什么的都是轻的,我的最高纪录是1.8米x2米的床…从床上滚到地上了…第二天起来屁股都摔青了谁懂,我怕和梁祯元一起睡吓到他。


“晚安鸭亲爱的~”梁祯元微笑着冲我说完这句话没一会就睡着了,我还是担心睡姿丢脸,思考了一会人生才睡着。


第二天早上醒一句是十点了,梁祯元也不在我身边。我下意识打开微信,刚打开朋友圈就看见一张我的照片。

我被画了猫耳朵和胡子,配文是 昨晚你折腾死我了。

你这很容易让人想歪的啊!!!!

“梁祯元!!!!!滚过来!!”

“你朋友圈这很容易让人想歪的诶,赶紧声明一下然后删掉啊啊啊!”

“可是我说的是你昨晚睡着了之后差点没折腾死我耶,让他们想去吧kkk”

“我怎么了?”

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,梁祯元开始带着委屈猫猫脸跟我讲述我昨天晚上的睡姿多么残暴,堪比他小时候学的跆拳道。

“哇我想着抱一下女朋友睡觉吧,结果我刚要和你贴贴,我感觉你的巴掌就冲着我脸来了…你还滚来滚去的,要不是我抱着你你早就要滚下去了…”

“那怎么办,我从小到大睡觉一直这样…” 

好羞耻啊…

“肯恰那,正好抱着你让你改过来,以后你就来我这屋睡吧?怎么样?”

“恭敬不如从命啦,贾宝玉哥哥。”(我一直觉得他长得像贾宝玉)

“林妹妹我的好妹妹…给我抱抱😍…”


对不起家人们 小学生文笔一枚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637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