蒜香烤鸡肉

臭写文的esfp 想私联我请后台踹我
Kpop二次我都混

【梁祯元x你】星星

灵感来源于N.Flying-rooftop(屋塔房)

妈妈和隔壁的阿姨从小就在一起长大,直到结婚生子也一直住隔壁。她们俩开玩笑说,生出两个儿子就让他俩做好兄弟,生出两个女儿就让她们俩做好姐妹,一男一女就订娃娃亲。

可能是说着玩,谁知道我妈和邻居阿姨玩真的。

阿姨的儿子名叫梁祯元,从小我俩就在一起玩,上学也一直在一个班,直到高一那年才被分开。

我们俩平时上下学一起走,就连出去玩都要被妈妈一起拉着,我妈和邻居阿姨看我俩就像嗑cp一样。


说实话,我可给梁祯元挡了不少桃花。

有些女生看我不爽,我也可以理解。趁着下课偷偷往我书上倒水都是正常的。我最怕的就是虫子,不知道哪个女生看我和梁祯元走得近不爽,直接扔了一只死虫子在我的笔袋里。

喜好不是上课的时候发现,我还是强忍着一阵恶心把它扔进了垃圾桶。

我越想越委屈,你们喜欢他不去自己追,干嘛天天搞我。

一下午,我都沉浸在委屈之中,心里还怪罪梁祯元。


“xxx(你的名字),你男朋友又来找你放学一起走啦!”

“我跟他才没关系呢,别乱说。”


回家这一路上,我都没说几句话,因为我真的感觉很委屈。梁祯元也不知道那些女生对我这样,自然也是很莫名其妙,

“xxx(你的名字),那我回家啦?”

“嗯。” 我带着鼻音哼了一声。


这一幕全被趴在窗户一现嗑cp的梁妈妈看到了。

“梁祯元!你又怎么惹xxx(你的名字)了???”

“我没惹她啊,她今天早上还好好的呢。”梁祯元有点无法理解。

“你个没眼力见的,人家心情不好你也不会哄哄吗?现在给xxx(你的名字)发微信!”

梁祯元带我去了楼顶。

“祯元,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了,她们要这么对我,往我书本上倒水我都不说什么了,她们今天往我笔袋里塞虫子,你知道的,我最讨厌虫子了。” 

我一边哭一边和梁祯元说,眼泪全抹在他衣服上了。

“嗯,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了,你不用理他们,我会帮你解决。”

“梁祯元,你听过N.Flying的屋塔房吗?”

“听过。”

“你不觉得咱们俩现在这样很像歌词里说的吗,看星星。”

“歌词里说的可是,你说要看星星,拉着我的手。手给我。”

我把手伸了过去。他拉上了我的手。

“我们一起看星星吧。”他对我说。

“梁祯元,你脑子傻掉了呀,今天没有星星诶。”

“歌词里说了,天上没有一颗星星,没关系,请你照亮我的整片宇宙。xxx(你的名字),你懂了吗,你在我这里就和整片宇宙一样重要,今天白天的委屈我不会在让你受第二次,请你相信我。”

“好,我相信你。”


我们俩什么也没说,我把头靠在他肩膀上许久。

“回家吧,明天还要上学,早点睡,梦里有我。”

梁祯元对我笑着说。

我刚和他回首告别,他又说了一句

“这下你可跟我有关系了吧!”

我的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。


梁妈妈和我妈:这cp好像嗑到真的了呀!!


 家人们小学生文笔 对不起!喜欢留个赞吧^_^




评论(7)

热度(30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